產品洽詢

產品搜尋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首頁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 

公司起源

  在2009年秋季特鼎盛TEDSON成立於台中市華中街47號2F,這也開啟了往後的外匯進口堆高機代理商之路,在經過了數年期間的發展與成長,在2012年有了自己的廠房,坐落於台中縣豐原市三豐路923號現為(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327號)。 在2017-2019期間,參與了「2017台中工具機展」「2018台中自動化工業展」「2019台中工具機展」藉此累積了不少客戶,也讓TEDSON團隊成長茁壯,因此在2019年春季,因公司發展擴大經營,外匯堆高機數量及客戶越來越多,楊總經理與朱副總經理開始尋找可以擴大公司經營規模的場地,在因緣際會下,購入了現今公司的營業地點,約一千坪的廠房,奠定了往後發展的基礎。

 

經營理念

  特鼎盛TEDSON主要經營從日本、歐洲進口優質中古堆高機。且對於品質的要求,每一台堆高機都是經由楊承穎總經理及朱建宇副總經理親自到日本TOYOTA公司去接洽,為的就是要提供給顧客專業、優質的堆高機。對於倉儲來說,光有堆高機是不夠的,在整體倉庫的管理運行中,必須要有不可或缺的腳色【倉儲物料架】,看似不起眼,但是卻是倉儲中最重要的一環,因應客戶需求,在2012年起開始了整場倉儲物料架規劃的業務,只要客戶有物料架上的需求,一通電話到府服務,設計製圖、專業規劃,幫助客戶解決倉儲上的煩惱,使整體倉儲空間提升,達到最好的運用效率。

未來展望

  轉眼間TEDSON也已經邁入了10年TEDSON從一台堆高機開始,經過了短短數年期間,發展成幾百台堆高機,售出的堆高機有近500台,租賃中的堆高機也有百台以上。感謝國內外的供應商、客戶,過去以來給予過TEDSON成長茁壯養份,以及TEDSON團隊的每位同事,謝謝大家的協助和奉獻,得使TEDSON能夠在大環境中逐步成長和茁壯。展望未來要再邁向另一個10年,相信在楊總經理與朱副總經理的帶領下,公司會迎向光明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 

-->
Copyright © 2021 tedson Machine.